2007年2月14日星期三

happy valentine~

今天真糟糕,和老公吵架了~情人节阿~救命~情人节阿~
怎么可以吵架?其实明天才是情人节拉~
但是不管什么时候,都不想吵架,更何况这是我和他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可是今天爸爸请收工宴,在autocity的tao 哦!
很美也~我去参观过,好想吃~娃哈哈~
吃的时候一直和姐姐玩拍照,都没注意吃,
反而爸爸一直叫,我只是吃一些寿司就很饱了,根本对菜单没印象~哈哈

吃饱后和家人去oldtown续杯,大人的感情世界真复杂,
老实说,我真得不想做工~
在和他sms的当儿,咦!做么?做么?我好想看到玮家车经过也,真的假的?
哈哈!他好好噢!竟然专门家车来找我,虽然他家还真的住蛮进而已。。。

有时候我觉得手牵手逛街是最幸福的事情,
因为~我很想向全世界宣布,我真得很幸福哦!
有很爱我的人牵着我,也有我很爱的人在我身边,
然而~~~~~~~
他真是的扫兴,看到有人买玫瑰花就说:诶!有人卖花也!
难道你要买给我?
他竟然说,走别边!
好啦~没关系,只要不在和他吵架,什么都无所谓,一点失落感都没有,真的哦!没有骗!不过有花会更好~女生都喜欢花~

后来回家的时候,竟然忘记给钱,喝完了就走了,哈哈~差不多要到家的时候又弯回去给钱,很迟才回家,玮一直打来说怎么还没到家?这么迟了~
好啦~就快了。。。我不希望再吵架

结果回到家,看到我的车上有一大束橙色的花~哇!!!很惊喜!
我妈比我更快的抢到花!紧张什么,是我的啦!哈哈!
还真不相信也~第一次收到男朋友送的花~还有一张小卡写满很多东西,哇~感动~快哭了~
哈哈~~他说他很怕,因为好像把百多块放在我家车上,怕别人偷走~幸好我早点回~真是的~怎么让人那么感动????

情人节好快乐哦!



美丽吗?我很喜欢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