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friends::

有时候我觉得朋友,
倒不如找个恋人好点。。。


像我这种害怕寂寞的人,

需要一个24小时为我standby,
哭泣难过要人安慰的时候,
还有做我心情垃圾桶的,应该是恋人比较称职。
朋友哦。。。
有的朋友不说话净看着你,

等一下你的八卦全部被她挖出来了,
原来她了解你观察你比你自己观察自己来得深...

有的朋友,你苦口婆心的劝告,

你腾出所有时间陪她,
你在她的日记里写满鼓励的话,
她不会记得你,

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记得,
她还有更好的朋友需要她安慰~

我只希望,
你的空的时候回头看看我,
我也很寂寞,
我也要人陪,
我需要友情来安慰。。。

幸好我学会独立了,
不然我又会为你们哭泣,


因为我真的很在意朋友,

看这篇文章的你是知道的。。。对吗?

为什么人类总是吝啬给与温暖?


我不奢求你们的回报,因为我知道给你们的恩惠,记得的人只有我而已。。。

1 评论:

ryandj 说...

jiang...don think 2 much....yr fren....i'm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