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my babe~

我的老鼠。。。四只老鼠,
全部离开了我。。。


当我看着鼠妈妈生孩子,
然后六只小瓜诞生,
三只成功活下来,

从花生仔慢慢睁开眼睛,








会跑会跳会咬我的手。。。



会抢东西吃...



然后到现在。。。长大了



我们都偏疼老二,因为它最乖,



而老大很坏,每次抢东西吃,
老三最黑,也最特别,没有别的老鼠像他那么黑


然后老大离家出走了~~~~~

接着老三也离家出走。。。

后来剩下老二和妈妈。。。。


老二越来越瘦,都怪我没有好好看管,
应该分开他们的,
至少我要多陪他们玩。。。


结果。。。老二给妈妈吃掉了。。。



然后。。。



我就很气鼠妈妈~


不理他,



不换草。。。




鼠妈妈也走了。。。。





我怎么那么残忍!!!
那是一条命啊!!!怎么可以因为自己的私人感情害死了一只小生命!!!!!




以前养在家, 每次离家出走都被我抓回来。。。



经历了我搬家,打工的生活,

终于还是离开了我,


没关系。。。你们是我养过那么久以来最长命的老鼠了。。。


没有任何一直可以活过三个月,你们活了8个月,不错了。。。




我很想念你们。。。



在鼠妈妈走后的那晚,我哭了~

很难过的库,很自责。。。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