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好羡慕一些情侣哦。。。
为什么我们不能和平相处呢?
摩擦后,是不是能更珍惜对方呢?
我好累哦。。。
但是。。。我不能要求多多,
因为我也不是很好啊。。。
所以希望你都多多包容咯。。。
就算没有机会,
没关系,
祝福你。。。
也希望大家能互相体谅和包容,
一起学习,
不要伤害心爱的人了。。。

加油。。。



希望下个爱情学分,我能及格





2 评论:

ryandj 说...

hey my fren,wat happen woh?
how about u n zhu wei?
y like tat?
told me ok....don make me worry
...u r my heart fren....

me, sasa 说...

wa~u r the one leave comments to me...hahaha~thanks ya...
me ok lo...
juz...break heart...
n ...sad...
i cant trust love any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