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回来啦~

嘻嘻,这次终于打华文啦~老婆就不要抱怨了拉~
因为这里都很静的,没有人来的~~~嘻嘻
假期就要结束了,明天我又要开工,讨厌哦~
不过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开心。。。
妈妈煮的菜很好很好吃!!!我一年才吃几次,
难得这个星期早午晚餐都是妈妈煮的菜,
真得很幸福很幸福,
如果妈妈每天都煮菜就好了。。
还有。。。这个假期很充实,
和老公。。。虽然有点吵架,
都是我不好啦,整天只会发脾气。。。
不过,这样才会发觉到我们是很在乎对方,
所以才会吵架,
哪对情侣不吵架啊?
相处间一定有一些摩擦的,
这个星期让我觉得,
活在世上的感觉很好,
被人爱着的感觉很好,
哈哈~祝大家永远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