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回来了

呀~我只有在星期日才上网上得过瘾啊!
哈哈~说说近况吧~

星期五,我人生中第三次车祸,在我2008年19岁的时候发生了,
又是我撞人,这次也是贴太靠近去亲别人的屁屁,
这屁值百五块好贵哦!我的车头维修费我看要做三个月工才能换吧?

哟~我下次会更更更更更更小心点。。>.<

(别担心,我人没事,不过荷包很大件事)

这几天都在反省,下一次,我要把什么事都学好,
如果对自己不严格的话,我想我永远都不能成功,
只能在老年时怨恨自己没干过什么的大事,
把人生蹉跎了,
所以呢,最近都在闭门练功,
希望你们可以看到更棒的我!哈哈!!!
这次可不是三分钟热度呢!真的!!

我想应该是真的。。。

因为要练歌,所以我最近听了很多歌哦

有潇潇的 握不住地他,
炎亚伦和刘力扬的 ti a mo
这些都是很不错的歌哦!我可是非常喜欢的呢!
还有也迷上了张韶涵 的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我越来越喜欢张韶涵的声音了,
很有爆发力,看了她的成长密码,
她说过小时候的她唱歌很难听的,
现在的这副嗓子也是她自己练回来的,厉害吧?
所以我相信,只要努力,就算我少了些天赋,总会让我有成功的一天!!!

就这样激励自己啊!看啊,我是不是很乐观?
没办法,前几天因为一些事情,不甘愿了很久,
不服气也很难过了一阵子,
所以呢!拼命安慰自己!!!

对了,星光二班其实很不错的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主题曲也不错听,
我最近一直在听歌,
坐车听,睡觉听,走路听,写字听,无时无刻都在听,
我本来已为自己是不会在生活里装入听歌的字眼,
通常只会唱歌,
但是最近一“机不离手”,里面的walkman mp3块被我搞烂了,
生活里不论什么时候都有音乐的随影,实在太幸福了!我爱那感觉~
也努力钻研歌唱技巧,台湾人唱的歌,咬词很好,所以听起来的感觉真得很棒!

周杰伦先生的歌实在是百听不厌!!!
《我不配》,《白色风车》,《心雨》都是一直重复的曲目
哈哈,不过车祸就是因为我在换歌,而当时播着白色风车,
我很多天都不敢听了,回想起来,现在连坐车也怕。。。>.<

俗辣的我。。

前些天,我去看了医生,
没想到第一次量血压,竟然会有这种答案,超级低,
才60多,我怎么还不晕倒?^^lll
怪不得有时候起床都会晕晕的,
这样老了更惨,妈妈比我高一点却时常觉得晕,
我却没什么rasa,大概是年轻吧?
我的身体照常来说,比40多岁的人还弱,
只是因为年轻,所以没有表现得很明显,
医生说,这样,以后生孩子会晕倒也!
阿~~~~~~~~~~~~~~~~~~~~~~~~~~你们看我,有弱到那种地步吗?
我真的要运动了!

可是,懒惰阿。。原来不只瘦的人才会身体弱,像我这种,
哈哈哈“庞然大物”,也有晕倒的可能。。。
哈哈哈~

好了,终于写完了,
耶!心情舒畅!
对了,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这部戏真得不错看!
我最疯狂研究特别生物,比如精灵,
当然不包括天使,
天使是我看不见,却非常相信的生物,

正如我相信幸福一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