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Friends

我好羡慕,
那些失恋的人,
都有朋友陪伴,至少他们过得不会痛苦,
比起一个人去面对,
有朋友陪伴,心灵上会好一点。

我突然想起2006年出事的某一天。

我很怕,
我趴在桌子上,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而我的朋友,始终没有来补习。
我很怕。。。
真得很怕,
我很心慌,
也很害怕,
我没有带电话,
身边没有人,
我很需要人家陪我聊天,
我很担心,真的很怕,
怕到没有心情做任何东西,
怕到整个人微微发抖,
却还要撑到补习时间结束,
也没有办法联络到表姐快点来接我回家。
就盲目的等,
心也冷了。
也很庆幸,
一向懦弱得我,居然有勇气去承受这种煎熬。
我相信,我是勇敢的

结果回到家,
他们才说。。。
因为下雨,因为没车,因为一些不能成为理由的理由,
所以他们没有来补习。
然后我。。。

无所谓啦。

反正那些害怕不安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我撑过了,
再也没有比那更可怕的感受吧?

无所谓,反正在你们心里,
我都是渺小的,
很多事情都不加我一份,
很多很多,
所以把我丢在补习班也只不过小事一件,
只是没有想到你们那么团结,
两批不同地方的都可以不来,
而且,
没有人关心我的生死

当然啦,你们不知道什么事。

不过。。。



我真的很冷。



不想再对你们有任何期望了。




我都没有朋友的。


我当你们是我朋友,结果我只是你们的同班同学。




然后,
我就冷淡的回应你们的热情,
渐渐的,你们也不约我了,
没什么的啦。。。反正以前也是一样。


以前这些事我都不敢说,
因为,我不想说,
过去就过去吧,
说出来只会证明我小气,我记仇
你们在后面也是这么说的不是吗?

是因为,我把你们看得很重,所以我会在意和计较。

说出来,
我的心里非常非常舒服,
如果你是当时的一分子,
我不在意你看了后会怎样想,
不过,
我希望你们以后不要这样,
对身边的人有交待,
是礼貌,是负责人,
不要人家call死都不敢听然后放飞机,
这种人,
我会丢你下飞机的,要不你试试看。




我承认有时候我也是飞机王,
不过对你们我问心无愧,

很多时候,都有想起你们,
都把你们放在心上,
你们在我心里,
无论犯了什么错,无论多残缺,
都是我的真心好友


好可惜,我一直没有福分,
没有一班好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