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不一定是黑白

我喜欢专属,专属我的东西,或者专属的某个人
这么说,我是很自私吗?
不是。。。
只是享受拥有特权的优越感。
很多事情,要往很多方面看,
你不是当事人不知道他的感受,
但是也不能主观的判断它,
你可以说它是自私,但对他而言,可能只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很多事情不是黑色和白色那么简单就能分辨出来,
灰色,也是存在的。
深灰浅灰,浅灰和浅浅灰,或者浅一点的灰,很多阿~
所以,没有绝对的黑或白。
海韵歌唱比赛又要来了。。
好担心呢,无法镇定的思考,
只有拚命的练习,
但最重要的是保持热爱唱歌的心态,
这样对得失就没有太大的遗憾,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绝对不能成功,
就算努力了还不能成功,只要等待运气推你一把就行了,
所以随时做好准备,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这可是我的座右铭哦!加油!
我唱《黑白配》也,和今天说的主题不谋而合,
哈哈~那天我不是穿白色就是黑色了,
随便啦,都是我爱的,开心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