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加油加油加油

紧张紧张紧张,兴奋兴奋兴奋,期待期待期待,
哈哈~明天就是《活力美少女》试音活动了!
很害怕捏~~希望一切状况良好~
不好的不要就对了~
现在紧张到不能睡觉,
谢谢小雨!她帮了我个大忙,要不然我也不能参加了,
今天呢,和我的bubu吵架,
如果他知道我到现在还没睡觉一定会气死,
但是没有办法啊,
我就是紧张啊,而且我就是那么爱唱歌,
你就给我拿点经验嘛~
你最疼我了,我喜欢的你也会喜欢的~

阿~~~~希望明天气多一点,力多一点,
这样才能把歌唱好~
我唱马德里还有黑白配,
黑白配是预备的,也希望能try看,
因为哦。。。星期一比赛唱的,
所以呢,借胆一下,我不要紧张,
看自己唱的程度到哪里。。。
至少训练胆量不要那么害怕,
祝福我吧!

明天一定要凯旋归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