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2楼尾房的日记

夜深了我仍然无法入眠~


静静的听着音乐,想把思绪抛到另一个空间

为什么刚才挂电话的你,

听不出我的犹豫吗?

难道你没发现,我已经满满的想逃离你了吗?


我伸手握不住你给的温暖,

恍然间睁眼才发现原来你并没有伸手过来~

从来。。。温暖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幻觉

然而我却不想逃离你设的甜蜜陷阱

曾经我难过痛苦,是你给我温暖的堡垒,

但是如今我面临抉择的时候,

你却离开我站在别的立场和界限~

我。。。该怎么办?


难道,从前的温柔不能再回来了吗?

怎么,我眷恋你身上的味道,眷恋你给我的依靠和怀抱

还有。。。你给的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