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自寻烦恼

该怎么办?

为什么老是难过?我难道不能活得开心点吗?

最近脾气很暴躁~

脚伤又复发了,又流血,可能昨天下车的时候不小心弄到的,

虽然只是小伤口,但是有乌青+肿,

所以少少走路也会有点疼痛~

哎哟~我要去瞎拼啦!

想买很多东西,吃东西也吃不下,

很想瘦,变成排骨然后出现在你面前,

让你知道失去你后我过的是怎样的生活,

对,我要让你内疚,

让你知道我多爱你,

哈哈!你失去一个很爱你的人哦!

不划算吧?放弃我~




其实我明明就很难过。。。只是

逞强让自己好过,

我为什么总是把话说得那么冷静?

我明明就很不开心阿~~~~~

明明就很激动~



眼泪把我的眼眶注得满满的~


怎么办?


该怎么去舔伤口,好让它不再痛,不再留疤?


我很久没有伤害自己了吧?


我不要作践自己。。。。。










好啦~我会好好鼓舞自己的



好了。。。不罗嗦,我要去bom bom了~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