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烦死人的烦

心情不好


如题。
超级不好~
超级超级不好~

钢琴差一点成为我的牺牲品,
我真的好想好想用手用力的把琴键打坏!!!

但是不行,我不是那种将快乐建筑在别人痛苦上的人,
所以我和她们不一样,

一切只是误会,
但是我却很气他们,
有没有比他们更笨的人啊?
真的是气到又觉得好笑,又觉得好气。。。

虽然我没有很大的阳台,
可是我庆幸我有大片天空,
在我阁楼外,
很大很大很大一片哦~
属于全天下的人,
因为它不属于谁,所以它可以是任何人的,
总不能说:诶,这片天空是我的你不要过来,
这样很无聊吧?

心情不好的时候,
喜欢大大片的东西,
大大片的云,
大大片的海,
大大片的草,
大大片的天空,
有大大片的巧克力多好。。。

好大好大的。。。


因为看了会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宽阔,
心胸的闷气不再,
反而有种解放的感觉。。。
心也随着大片大片的开启,
好像能够容纳世上的所有东西。。。

感觉好好噢~

我一直发脾气,
做工发脾气,
上网发脾气,
做什么都发脾气,
为什么?

我很烦,今天很烦,
又要等我朋友上限,
等很久,
已经很烦了,
后来说了事情后,
我又更烦了,

为什么我要告诉她呢?
她一向来都觉得我不对吧?
我也知道,
但是这件事情不是我的错啊!
我真的没有做啊!
不同人嘛。。。
她应该很奇怪我为什么那么气?
我气是因为不是我做,我很讨厌给人冤枉!
还说到那么难听,一个吊两个,
我要钓也不会钓他们两个吧?
可能有个案的关系,所以我觉得她应该不相信我,
之前还说如果我真的选择他的话要跟我绝交~
唉。。。我都很烦了,
还要跟我说更烦的东西,
烦着我和别人的事情,
又要烦着我和她的事,
我看我不是诉苦了,
而是自讨苦吃让自己更烦,
有时候很难过,
我要的是安慰,不是要你来骂我讲我,
这样下次我有事情都不要跟你说了。

我说真的。

我不要跟你说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