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12号阁楼的心情

心情,好差好差,
本来今晚想去吃巧克力火锅的,
因为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开心一下,
没有人陪我~~~~

昨晚都不能好好睡觉呢,
晚上睡不着,
早上五点多又起来,
失眠阿~但是白天却很累~
@_@

心情很不好不好不好,
昨天和一个做工的朋友聊天,
当时我还在做工的时候,
有两个女生和我同名,
我们都是grace~
只是姓氏不同,
而其中一个grace呢,
就有sms给一个同事,有女朋友了的哦,

然后我就很奇怪,
因为之前有个电话号码sms和打来问我,
你是grace sim 还是grace leong?

我说我是grace kang ,
昨天才只是是某某人的女朋友打来的,
然后??

然后他们就知道那个grace leong ,from lounge的sms给那个同事,
不过他们所谓grace leong的脸竟然是我!!!!

哇料也~
什么鬼!拜托!!!!!!
我才没有sms给所谓的那个同事!!!!
怎么可以诬赖我,
怪不得总觉得大家对我怪怪的~
白痴白痴!你们笨蛋不会用脑想的啊!
去看谁的name task是grace leong就可以了啦!
我的只是grace!!!!白痴!不是grace leong!

害我莫名的背上“勾引同事”的罪名,
Fucke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