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霈霈的钢琴日志



晓薰失恋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好,
因为爱情并不是用努力就可以挽回来的。

一年多的感情,
就因为男孩的一句话:我们分手吧,我爱上另一个她了。
就从此结束,连朋友也不再是了。

我该怎么安慰她?
因为她老是提着他们的甜蜜过去,
似乎不在意男孩最后的无情分手话,
难道,她还不死心?

仅是活在过去回忆就那么痛苦的恋人,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我不懂要不要唱“分手快乐”给她听,
好像更hurt ,
但我实在不懂该怎么办。。。
看着她静静的落泪,
我被她出奇的平静吓倒了,
她甘心吗?
这样就结束了甘心吗?
她的眼泪就好像开关水喉一样,
一直流,一直流,
但是她没有抽泣,
她在难过,在绝望,在痛苦。。。

只好轻轻的。。。弹着一首歌,
也许音乐疗伤比我的千言万语的安慰她来得更好吧?

《退后》

也许未来,会更美丽。

我刚好想起你了,
昨晚都现在电话都没有响过,
早晨的11点,太阳有点刺眼。

爱情那么脆弱,连我,都好想放弃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