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国庆日快乐!



好可惜也~
今年的国庆日我没有得和朋友庆祝,
我很开心小雨还记得我,
还问我要不要出去也!
我好想去,但是我已经和家人去槟城了,
对不起哦。。。

想起今年年头,我们一起疯狂欢乐度过的2007,
那时候的烟花,是我一生中看过最灿烂的。
原因就是有你们在我旁边陪伴着,
我希望我永远不会被你们遗忘。

好想念你们呢!
很开心还记得我,
现在就算一个人孤单的度过国庆,
心里却暖烘烘的让我温暖。

我爱马来西亚
因为这里的东西很好吃,比如叻沙,satay,nasi lemak,福建面…blak blak blak….
我喜欢热带沙滩和海洋
我可以学会三种语言,不会吃力但是对我很有帮助!
(吃亏的是有些马来人最多会英语和马来语,这是我很自豪的。)
认识到一起做工的异族同胞们,我庆幸自己能认识不同种族的好朋友,
让我觉得,好认识不分种族,而且能和睦相处。
我喜欢槟城!!!
我爱gurney!!!
本地歌手,赞啊!
我喜欢安定的环境,不用担心天灾,虽然会有,但不致于像其他国家一样,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

我讨厌马来西亚。。还真讨厌

马来西亚的警察能不能自律一点呢?

扣着anti rasuah的勋章就拜托不要rasuah 哦,不是我们对交警有偏见,只是事情发生太多次了,
我们不得不体防。。。

固执的马来同胞们,当我用不大清楚的马来腔和你们说话的时候,请不要看不起我们,
说我们身为马来西亚人竟然不会将马来话,那你身为多元种族的国家一分子,你又不会说多元的方言??好意思看不起我们吗?打底我都会说三种啦,要是加埋我公公婆婆阿姨婶婶叔叔嫂嫂表哥表姐的福建潮州客家广东还有自学的韩语日语,比起你们马来人只会说马来话,我会那么多,
你们。。。算得了什么?人。。。有时候要量力一下。

不喜欢马来人的不友善态度!!!!!!一副好像欠到他们一样,真没礼貌。
印度人驾车很危险。。。。
自以为是的警察,
服务态度超级不好的公务员
很肮脏的厕所
很保守的思想
我真的很讨厌校服!不能美一点吗?
警察局可以不可以不要油白蓝色?
可以不要缴那么多税吗?吃快餐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GOV TAX?

差不多这样,保留更改权利,嘻嘻

夜间gurney变得很热闹,我喜欢这边的气氛,很开心!
在secret recipe和妈妈share Smarties Ice cream…好硬阿,巧克力咬不断也

祝肥肥的我,国庆日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