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im glad im still alive!!!


下午和妈妈去了gurney shopping!!!
哇哈哈~最爱这种忙里偷闲的感觉,
我去了add on买mickey的球鞋!!!
耶!终于有一双球鞋了,我很喜欢!谢谢妈!
是桃红底白色的呢!
还有去了elianto买指甲油,
是透明的还有蓝色和紫色的星星哦!
我爱星星!!!很有圣诞节的气氛,
我决定让我的手指穿上圣诞装陪我过圣诞~~

sui bo?
Gurney的圣诞树很漂亮哦~
我是指在外面的啦,
白色圣诞树和蓝色的吊饰,是我最爱的款式拉~
喜欢这样的圣诞树,因为都是我爱的颜色呢~
家里好像都还没有布置呢。。。以前的圣诞节,和现在,
完全不一样~
也许是家庭改变了一切吧?

其实今天,我差点没命,
现在想起来,脚还会发软~
我工厂负责把货载上楼的类似车样的东西,
是电动钢铁做的,
我今天上楼要拿东西给我大舅,
那辆车是上楼了的,
突然见我听到声音,很大声的“KONG!KONG !KONG!”
然后看着那个“车”在我面前很快速的滑落!
哇列啊!还好我不是急尿!会吓倒漏粪的!
幸好。。。幸好我还会跑!
下意识赶快跳进我的office,
幸好!!它没有压倒我,
当它滑到楼下的时候还撞到门,
很无情的撞开了门,还倒下来,
那个声音,似乎不留情面的撞击,
我真的感觉,我的生命,差一点就这么的被夺去了,
生命脆弱啊!差点!!!
差点我就手断脚断得睡在医院连日落都看不到了吧?
钢铁的那么重的东西!
那么快!那么大力!
以它的速度和力度可以杀死人和捏死一只蚂蚁那么容易和残酷没什么两样,
当它狠狠地撞开了门发出的巨响,
我才突然惊觉,如果我整个人=那个门的话,
我还有剩吗?????
感谢我的腿,谢谢你跑得那么快,
感谢我的脑,下意识让我有马上逃命的念头
感谢主啊!!!!!!!!谢谢你让我活着
感谢阿公阿麻的保佑!!!!!我爱你们!!!!!


刚好在看着《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刚想要珍惜身边的人,谢谢我还有机会。
我才想:要珍惜身边的人,先珍惜自己。。。

(去maggie T 的时候,看到天使翅膀的项链,下次要买回家!)

感谢我的天使在保佑我。。。

心有余悸的回到座位上,是上天在警告我小心意外吗?希望我想太多。。。


回家的途中,聊起了逝世的外公,我和妈妈都偷偷流泪,
却很大方勇敢的抹掉,
我们要把那份爱延续下去,
怀念离开的人,过得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