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THE WATER HORSE

今天和痒痒去看戏,
我最爱最爱的THE WATER HORSE,
虽然剧情和小叮当的蛮像,
甚至是一样。。。(我怀疑)

因为只有两场,我们就买最早的一场,
赶快下去吃早餐了。。。
很多面包,很多鸡蛋,
不过那里的鸡趴饭蛮好吃的。。。
蛋~

这部戏,其实大部分剧情已经知道了,
不过还是忍不住想去看看,
明知道会哭得稀里哗啦还是会去看,
我最讨厌那种明明你对那动物有感情了
但是为了它好却还要忍痛和它分开,
很伤心的咧!
所以呢。。。
我就被cruesoe弄得眼泪直流,
因为它真的是很可爱的水兽,
很懂人性,
每次它差点被炸弹射中时我都会忍不住地紧张,
明明知道一定不会射死它的,
可是,还是会因为那群没人性的军人咒骂一下,
哈哈,我很容易被影响,
看后感:我也想养一只,
但是最近被生老病死和分离刺到,
深受感触,
再也不轻易养宠物了。

看完戏后没地方去,要去打机,
整个chailengpark停电哦?
打机那排店不懂什么事停了很久,
过后我就去痒痒家看happy,
Happy 是一只很可爱的狗哦!
她的名字是我取的呢!
可爱吧?
是一头全黑眉毛褐色的小母狗,
但是它真得很。。。。顽皮,
那指甲爪得我的脚都留下印了。。。

因为没地方去,我们在打算去pacific看戏,
哈哈,又要看戏,
我还是比较喜欢pacific的戏院,
别的戏院挺贵而且coupleseat不好坐,
这里有香香的爆米花味哦!哈哈

过后去popular扫货,要知道啊,
我呢。。。每次出去,
有时间的话一定去popular补货,
即使走一圈沾沾书香气也好,哈哈

接着去mcd补肚子,
我最爱最爱strawberrysundae,
好好吃!!!!很喜欢。。。
以后吃不到怎么办?

看!这是路啊!
下雨后变河了,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