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19岁想起8岁,不可能忘记的痛




我的粉红色脚车,会很俗吗?
但是踏起来感觉却很好~
先来介绍,这是我外公留下来的驾车,
曾经被弃用过,现在是我小舅帮我喷漆修理过,
就可以再踏啦!

那天心情好,想要去踏脚车,
消耗一下粘了我十多年的脂肪,
因为之前。。。嗯。。。已经跌多一次脚车,
而且我还跌进水沟,(强吧?19岁还跌水沟)
车头已经歪了,没关系,我没注意,
结果就在骑着去大路的时候,
因为骑太快,而且对面的车子也很快,
让我紧张到忘记刹车,也忘记车头歪了,
就竟然往左跌,我怀疑有莫名的力量推我跌到=.=

在急速中跌倒,会有没有事吗?
但是我当下的心情是:下衰!十几岁人了还跌到!!
拍掉手上的沙就赶快骑车回去,
我没有注意看我的脚有没有受伤很严重,
也不去想有多痛,
只是拼命骑回家,而且还不知死的骑很快,
我只知道,手真得很痛!
我的左半边快废了吧?
隐约看见我的左膝盖被划了一条条的直线,
而且在慢慢的滴着血。。。

到家的时候,其实还真不痛,
因为伤口真的不痛,
只是我仔细看的时候,
哇!!!!!!!怎么有个洞啊!
不是很大,但是。。。但是。。。有点深,
有点恐怖,我手上从来没严重到这种地步,



看到了吗?是一个洞哦,

其实蛮小的,但是就有一定的深度,
怕死我了,我不敢去看医生,我怕要缝针,
去医院都会特别痛,因为护士都不是斯文人,
我不要~~~~~~~

这是第二天的伤口哦!
插了cream有点像salad酱加blueberry,
要吃吗?
我记得最后一次跌脚车,好像比8岁还小吧?
也没有跌脚车跌过那么严重,跌倒就有拉~

这个。。。。
可能当下觉得不痛是因为长大了承受比这种更痛得伤口,
是这样吗?

我有想过,但其实不是,
第二天我睡醒后,
觉得昨天都是幻觉,
不可能不痛啊!!!!

呜。。。走路,上下楼梯,都很痛啊!(T.T)

亲戚问的时候,我都会说:没有啦,长大了,想回味一下小时候跌倒的感觉。

不要脸,明明就不想跌倒,很丢脸也~~~~
不过,也刚好回忆起了简单的童年,
呵呵~能熬到免费的假期,对于懒惰我的,
算值得啦!不痛不成长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