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处于不稳定的旋律

今晚要去彩排,
捏着歌词纸,坎坷不安的心情,
我不懂该怎么说好。

虽然自己不是五音不全的鸭子,
但是,对自己的音色没有信心。
要欺骗自己只是去玩玩,看自己程度到哪里的想法是不成立的,
因为。。。。
三十块报名费对我来说不便宜,
我的声音不只三十块吧?
哈哈。。。

有点点担心。。。

万一去到那边走音,是很siashui的事情,
但是自己选了那么难唱的歌,自找的。=.=
他也这么说。
那么高音,还有假音,你能么?

不能。

好担心。。。
因为一向来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其实我很好胜的,
能不能得奖我无所谓啦,
只要能进决赛就好了,
因为可以唱男生的歌,还可以合唱,
天啊!很好玩也~蛮有挑战性的,
希望自己能拉~~~~
上帝保佑哦。。。。

本来想叫燕,敏去的,
但是老师说比赛时间是在星期二晚上,
他们都有做工哦~怎么去?
而且我很烦恼到底要怎么跟他们说,
怕他们觉得我心机重,
但是。。。我真的只是去学唱歌,
然后老师突然叫我去的,
就去咯。。。
是被决赛吸引到啦~哈哈
可是我连学唱都还没有学阿~
怎么唱?怕咯。。。。
没有办法,我就是很在意别人眼光,
我怕给人家讲我自私。。。

担心。。。
回来再说吧。
虽然只是一个比赛,
虽然对手很多,
虽然还有可能进第二圈,
但是我就是担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