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我不是坏人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伤脑筋,
不要误会我和他了,
我发现只要我出现,
他的名字就会盘旋在我耳后,
可能大家只是开玩笑,
可能大家怀疑我们是不是有什么秘密?

拜托。。。
如果有秘密的话也不会给你们知道吧?
而且,我们大家的身边都有人了,
不想做伤害自己和别人的事,
郑重说明,没有,好不好?
就算别人说有,
那你们就继续说好了,
不要问我凭什么相信我,
那你们又凭什么相信别人的话?

其实我多多少少也知道你们在谈论我什么,
不用谈了啦!我全部都听到了,
我很厉害吧?
其实不,我心很痛,
我会很难过,
我在意的你们,竟然这样讲我,
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你们无意的,
当然,我的朋友才不会这样说我,我100%的相信哦!


我很想要多一点朋友,
我老是希望我能有多一点朋友,
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误解,
所以现在。。。
心里有点不平衡。

我真的不希望被忽略,
不希望被误会,不希望被人说我坏话,
我不希望我是不好的。。。

我不是坏人

我爱低调,我爱神秘,
我不喜欢给别人知道我在做什么,
但是我却很喜欢分享,
我很想把我觉得好的东西给大家知道,
但是。。。
总是找不到能陪我有共同兴趣的人,
老是自己自娱,
也许我只是个无名小配角吧?

为什么我对朋友付出的多,
而却连一丁点关心都得不会呢。。。

为什么就连我觉得最了解我的朋友,
会因为看我生气的样子很凶而不敢跟我讲话,
拜托,我正是需要友情的安慰阿,
就在你受委屈哭泣时,
面对你的拒绝我却是不厌其烦的哄你,
希望你开心,
而你呢?

是我对朋友的要求太高?还是我配不起你们那么好地对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