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同学会

不想多说,总之这次的聚会,爽!

你们知道吗?我来的时候,还没有人来啊!!
date: 05 September 2007

person : 10 pp


刘小姐要飞去台湾啦!哈哈~专门去台湾找张栋梁和曹格~
要看马来西亚出产的歌星在马来西亚是看不到的哦!

这个臭小雨,每次拍照都很喜欢指我!过分~什么意思嘛!

太爱拍照~~

再来一个!blek~~~

来春帮我们拍的~

又是我和小雨,哈哈~太爱拍照了呀!

还有我和艾美莉,哈哈~这张我的脸好大哦!

不是说好一起拍的吗?怎么全部人头都不见了!还有!伍小雨!不要再指了啦!>.<

小雨问泰辉:诶,你要去台湾了,会紧张吗?
泰辉竟然回答:紧张什么,又不是生孩子。

天啊~笑爆我们的肚子,什么嘛!生孩子跟去台湾读书有什么关系?
我们是问你出国读书会不会紧张啦!哎哟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