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彩虹不值钱




那天要去婆婆家,经过auto city 的时候拍到的。

彩虹比流星更容易被遇到,
当雨后的阳光出现时,就可以寻找到彩虹。
但是彩虹没有流星那么唯美的传说,
不是遇到彩虹就能实现当下所许的愿望,
只有流星才有这个能力,
除了小孩,除了没真正遇过彩虹的人,
世界上的人,有哪个曾为了彩虹而停下脚步赞美它?

彩虹并不值钱,它只是一种特别的天然现象,
不能帮你实现愿望,不能给你带来什么,
它除了美化天空,还有什么用呢?

我还记得有一次思念一个人太深的时候,
难过的睡着了,
朦胧醒来,耳边传来<彩虹>一曲,
梁静茹唱的。。。
很贴切的形容我的心情,
被感动的,被安慰的,突然觉得心情好好。。。
好久没有练琴了呢。。。
和我一样喜欢钢琴的你,
有没有想念我?

当眼里的视线已经看不到彩虹,
我多想,用手把它抓住,
轻轻的感受一下彩虹的心情,
彩虹这个名字很好听吧?
有机会的话,我也希望我名叫彩虹。

彩虹,你不能给我实现愿望的力量,那你能不能,把我的思念带给他,告诉他说:我想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