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自由



我好想疯狂笑!
像上次在redbox里面大笑!
像在delight吃东西是因为葶的故事{你是猪还是牛?}大笑!
像在做工的时候被joe的动作笑到不能停止的大笑!
像在看我爱黑涩会时被黑人的幽默逗笑!
像我骑脚车载你的时候因为脚车不平衡你紧抓着我的时候大笑!

我好想笑!!!!!!!
我不喜欢不开心!我不喜欢寂寞!我不喜欢发脾气!

朋友,都走了。。。
你呢,也要走了吗?
可能吧~我们都学会放手。

也许回到空洞寂寞的房间里我会哭泣,
但是我倔强的眼泪不会流,
我要勇敢一点,我不是小孩子,
也不是大千金,我要做回自己。
既然都已经自由了,
就该做自己爱做的事!

Vannesa hudgens的I gotta go my own way让我听得流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