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咖啡真的很苦

最近很容易发脾气,
不知道为甚么,脾气竟然比以前还爆!
真糟糕。。。这样的我怎么会有人喜欢呢?

可是,有时候就是受不住!
为什么要这样气我!
想起要每天帮爸爸做工就很难过,
明明这个时候我可以和大家一样享受学院的生活!
为什么要把我捆在这里?
每天做一大堆我最讨厌的工作!
我很气!很不甘心!
曾经极力争取!无论如何我都要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是任性!我想做的事不是坏事!
只是要念书而已!有错吗?
然后被推翻~孩子帮爸爸做工是应该的!
不想再让大家继续吵下去,
默默忍受,做些不喜欢的事算了,
认命吧~
身边的朋友都不断鼓励,要争取阿~要尽量阿~
问题是我无论怎么用力都没办法~~
当我还在埋头苦干,劝服自己习惯朝九晚五的生活,
让自己习惯面对一堆很讨厌的顾客,
逼自己做些不喜欢的文书工作,
虽然心里已经在说:我讨厌做生意!我不喜欢看到数字!我不喜欢做帐!

被压迫的心情终于崩溃了。。

一放工把自己关在房间不出来,不开灯,什么事都不做,
抱着自己在床角哭泣。。。只有这样,才能感觉到自己。

不再笑,不再开心,只是觉得很气,
然后发呆~一直发呆~再继续发呆~

没有人觉得我改变,我似乎没有变到什么,
只是越来越容易气哭,越来越容易发脾气
越来越累,越来越不喜欢说话。。。
只是这样而已。

可能我真的是千金小姐吧?一点点辛苦都忍受不了,
但是。。。我好想要自由~好想要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