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我的宝贝猪猪

我没试过分手,我不知道分手的滋味是怎样,
但是我不要。。。。
我有一个很爱的你,对,我很爱你,
但是。。。你怎么,舍得把我忘记?
我不想忘记你,我不要,我不想,
当爱有疑问,解决不来,就说离开就说不要爱,
何苦呢?
这只会让你我的心中,留下凄美的烙印,
明明我们可以面对这个困难的不是吗?
我是弱者,
我是胆小鬼,
我无法相信自己在失去你以后可以活得很好,
我当然知道我不能。
很多人都看不起我,
说我是爱情的奴隶,
明明你可以找更好的,
却绑死自己,值得吗?
当你找到真爱,你会为你说过的话后悔,
我选择你,就是你,
现在以后一生都是你,
我不想再爱上别人了,
我想好好爱你,
虽然爱情在很多现实人的眼里是很幼稚,
没有爱会死啊?
不会。。。
但是没有爱你什么也不能,
我们身边不都是充满着爱吗?
亲情的爱,朋友的爱,爱人的爱,
你想做单身贵族?
你想做不婚主义者?
随便,只要你感染到别人的幸福却不动心的话,恭喜你成功了。
我知道,我很蠢,我是爱情痴,我是花痴,
但为了你,我爱的,我并不觉得,
只要和你一起开开心心就好。
我知道我不完美,
不美不瘦不好不听话不温柔不乖,
你还要我,真是我的福气,
当然。。。我是很爱你啊~
大家都看到的。。。
现在,我却不懂要不要继续我们的爱,
你知道吗?吵架,就好像撕裂心那么痛,
而且还会有后遗症,想起,还是会痛,
不想和你争辩,不想被你绑住~
但是,还想爱你,还想和你一起,
做任何我们爱做的事~你知道的,我还是个小顽童,
我很喜欢玩,也谢谢你陪我玩那么久,
带我去很美的地方,带我吃好吃的,
却从来都没心痛过,
你大方的爱,我无私的爱,
希望,我们的故事还能写下去,
真的好想用一辈子来告诉你,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