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错觉


半夜老是被吓醒,起来的那一刻,看东西迷迷糊糊,
但是好像看到一个人。。。
不过不是很清楚,男生?还是女生?
短头发的,应该是男生吧?
他头发是黑色的,月光照下来的影子特别的长,
他应该是很高的人吧?
侧着身子靠在落地窗旁。。。
有翅。。。翅膀???!!!!
不会吧????天使哦?
可是。。。阴森森的感觉~~~不会是鬼吧?
很像他,很像!是他吗?

那一刻,我还以为,是你回来了,
你说过,不会丢下我的,你从来不说骗话,
你一定不会丢下我。。。
熟悉的味道,同样的频率,
一切就好像从前,不曾改变过。。。

霈霈静静坐在窗边,欣赏风景,听听歌,看看书,想想事情。
长发凌乱的散落肩边,有一点的个性美,
她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事,包括生活。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记得那温柔~


搁在床上的那枚戒指,透着光刺眼的闪亮着,
她往光芒的方向看过去,
痛,刺在心里。
曾经拥有,即使没有永久的幸福,也够了吗?
不够,她气,
为什么当给你满分曼的幸福,宠得像公主似的时候,
静悄悄的离开你~
在你失落的时候安慰你照顾你爱你,
却在你恢复的时候一走了之,还事不关己的态度~
委曲求全,愤怒大骂,都无法把它唤回来,
他失踪了,在他们的订婚典礼上,
有人说车祸,有人说死了,有人说跑了,有人说不回来了。。。
不回来了。。。
要等多久你才会回来?
要多久?
不回来了吗?
你不爱我了吗?
我可以等你啊。。
可是为什么走?
阿~~~~~~~~~

头痛,不要想了~
不要再想了~忘记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