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教训

我想星期天是我们吵架最凶的时候,
在家,在车,在广场,
我都一直哭,
我很气你,说话干吗那么孩子气?
“今天我不爽定了!”
你以为只有你不爽啊?我够是生气了!
真是的,
吵吵哭哭,没有闹闹,
我真得很生气,气你一直说分手,
气你没有努力挽留我们的爱,
气你没有风度,把一个女生孤零零的丢在家里,
牵着的手,冰冷的没有温度,
像已降温的爱。。。

我生气了,
真的很生气,
一向来都是我让你,一向来都是我低头,
一向来都是我道歉,都是我哄回你,
但是现在你却紧紧握住我的尊严,
在我面前把它弄碎,
让我软弱的在你面前落泪,
不理别人眼光,你说:我们分手吧。。
我躲在墙角,犹豫的玩着手中的戒指,
我有种想要把它从三楼丢下去的冲动,
靠你的!惹火我!
为什么你那么自私?难道你不知道我也很难过吗!!!
气死人了,眼泪不争气的掉下~
我该答应你吗?
不要冲动,我劝自己,
反复想着要怎样,
如果真的分开,我能狠心地忘记你吗?
我会后悔吗?
我会放弃吗?
我该怎样?
挽回你?不!我不要做缩头乌龟!
我要我的尊严!我要女生的矜持,
你打断了我的思绪,说:分手啦!和你在一起衰到死!一点都不开心!

娘的!我哪里得罪你!你需要说这种死人话吗!

心里的怒火莫名的被煽动,
我用力的推开你:走啦走啦!丢我一个人在这里啦!我死也不管你事!

然后就生气的跑进厕所里,找个洞给我缵吧!我不想活了!

不理你在后面叫我:欣怡!
我决定要抛弃你!!!!!

关在厕所哭了,难过得哭了,抱着墙哭了,
咦!都不知道墙壁是不是干净的,随便,管它的,
我心情很难过。。。很痛。。。
我难过,为什么我不是狠心的人?
为什么我不能狠心的生气你,忘记你,讨厌你!!
这样至少我会恨不会难过心痛

哭了五分钟多,心情竟然平复了,
唉~这样的我怎么能做大事,太心软了。。。
此刻的我竟然希望你不要在外面等我,
丢下我啦!反正你可以的不是吗?
几怕打扫的安娣叫我出来~~~~~~~
难道要回答我在大便吗?

哭过的脸实在红的明显,
振作吧!男人都是危险的动物!
不要靠男人了!
为什么我们总是吵架呢?

走出来,你竟然还在等!
看什么?死人脸~
猫样的,我走了几步,被你抓住了手说:以后不要再发脾气了。
我看了你,点点头,无力地答应。

“不要耍脾气了,你早上到现在都没有吃东西,刚才又哭了那么久,我请你吃吧~”

0 评论: